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8-05-25 10:50:44  谭超

2015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升本1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524日,2015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升本1班在尚农楼3-5,由班级组织宣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气势恢宏,思想深邃、充满激情,深刻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充分体现了大国大党的大历史观和大时代观,是当代马克思主义的最新成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开篇巨著,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奠基之作。作为当代的大学生,我们坚信,新时代的中国,会在新一代党中央集体的领导下,经济会持续健康发展,生态环境会更加山清水秀,社会会更加公平正义,人民的获得感、幸福安、安全感会不断提升,国家实力会不断增强,中国会实现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又一次伟大飞跃。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