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18-05-25 11:30:28  谭超

15食质专升本2班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主题班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精神,并积极向同学们宣传学校开展云南农业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活动,15食质专升本2班于2018524日在五号教学楼3-5教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主题班会。

 

会上,我班组织委员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以及十九大精神,并号召同学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参加演讲比赛,畅谈心得体会,在演讲中增强文化自信,弘扬民族文化,激励同学们为祖国、为社会、为人民作出贡献。

 

同学们亦牢牢记住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十九大精神。本次班会,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何为十九大精神,知道了此次演讲活动举行的必要性,同时也增加了同学们奋斗的动力。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