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18-05-25 11:35:43  谭超

2015食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班会

为响应学校号召,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5食质班全体同学于524日在5号楼212教室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了主题班会。

 

会议由我班副班长刘小会同志主持,全体同学参与会议。刘小会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大精神,并强调十九大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全体同学参与讨论对十九大的认识,并分享个人心得。本次主题班会圆满结束,通过对十九大,马克思思想一系列的学习,我班全体同学对党的了解更加深刻,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也得到了较大层次的提高,同时也意识到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立志做一名有为青年,为祖国的繁荣而奋斗!通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使我班全体同学在政治思想觉悟方面有了更大的提高!

 

 

                                                    2015食质

2018524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