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8-05-28 16:45:50  谭超

食品院研究生&第三支部联合学习

20180522日为更好践行学习十九大,食品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支部及学生第三支部特邀龚加顺院长为支部同学讲十九大,此次学习的主题是“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用青春践行伟大思想”,学习的地点是食品院的二楼会议室。

 

首先在会上龚院长说到学习十九大的思想永远在路上,青年大学生应该用发展的思维去理解,用形而上学的思想理解。然后谈到了我国现阶段的主要社会矛盾重要判断对高校来讲同样重要,应该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联系起来,新时代“美好生活”与学校有发展的机遇,未来三十年游、养、娱将会成为支柱产业,而这三者都可以与我们食品人息息相关,值得我们去思考与努力。

 

最后龚院长给予同学们寄语:相信自己,相信未来;好爱自己,尊重自己;爱别人,宽容别人;坚定的信念,生活目标明确;诚念感恩的心态,有为有末。谨以此话送给每一个在奋斗的人。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