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8-05-28 16:49:17  谭超

食品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三支部开展预备党员谈话

20180525日在食品院二楼会议室肖蓉及史崇颖老师对第三支部2018年上半年的五名预备党员进行谈话。

 

谈话的主要内容围绕了十九大的方针政策及新修订的党章内容。在问到预备党员们:在脱贫中,大学生扮演了什么样的角色?预备党员的答话让我们了解到了同学们对国家政策和对自己未来的思索,提到了西部计划的支教支农、小地方自主创业带动经济、继续深造及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都让我们看到了青年大学生终有一日会独当一面的希望。

最后肖蓉老师提到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应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谈话结束后五名预备党员对谈话地点进行了打扫,虽是分内之事,但也让我们看到了新的预备党员们已经准备好成为一名真正的党员了。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