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8-06-04 16:38:28  谭超

食品学院2015级粮食工程班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班级凝聚力,丰富同学们的生活!云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2015级粮食工程班于2018528930在尚农楼2-15教室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演讲活动由班长黄燕青主持,2015级粮食工程班全体成员参与了活动。

 

首先,黄燕青围绕十九大报告展开讲解,抓住一条条精彩语录与大家一起学习!“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一句句话响彻人心,大家均有所振奋,再次感受到自己身上的重大责任。接着,许波和任梦分别进行了主题演讲,掌声此起彼伏,大家受到了很大的触动。

 

最后,黄燕青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希望大家立足自身情况,深入理解十九大精神,紧跟党的步伐,做新时代的新青年!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主题演讲活动宣告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很多,以后会更加积极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优秀的新青年,努力为国家和社会做贡献!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