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8-06-02 13:19:09  谭超

食品学院召开2018年第四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18531日下午,院党委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今年第四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精神及赵乐际同志在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工作规划(2018-2022年)》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李世俊主持会议并作主题发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李世俊传达了2018523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的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赵乐际同志在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工作规划(2018-2022年)》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重点传达了吴伯志书记、盛军校长及省委第六巡视组孙耕耘组长的讲话内容。他要求大家通过学习和思考,全面梳理近年来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聚焦主要问题和主要矛盾,深入分析根本原因并提出相应的建议和对策,把各项工作任务抓好抓实抓出实效。

李世俊书记作了强化政治站位,支持配合做好巡视巡察工作的主题发言。他结合自己的学习与思考,从强化学习,着力提升对巡视巡察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强化落实,着力做好巡视巡察问题的整改;强化统筹,着力推进日常工作与巡视巡察工作三个方面谈了学习体会。李世俊书记强调,要高度重视517日巡视组检查学院工作时提出的问题,一定要按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决定的内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改出实效。他指出,我们要把学习巡视工作规划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同推进、同安排,切实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党建、教学、科研等工作中,落实到各党支部三会一课活动中。同时,我们要增强政治担当,把支持、配合巡视巡察工作与推进学院正常业务工作统筹协调好。要对照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基层党建巩固年、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党支部达标创建、发展党员和毕业生离校等工作;要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任务和年度目标任务书,把学院各项工作抓好抓实抓出实效。

龚加顺院长作了深入学习,统一认识,扎实推进的交流发言。他表示,自己作为学院的院长 ,要更加深入领会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主动接受巡视监督,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学院改革发展的大局和师生切身利益,积极推进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建设、食品科学学科群建设以及专业认证等重要工作,积极谋划、主动作为,为学院改革发展做出最大的贡献。

 

学院其他党委委员也分别结合各自学习和思考,进行了交流发言,深入交流了学习的体会和认识。

最后,李世俊书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大家紧紧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结合个人学习和思考,紧扣主题,既交流了思想,也增进了互相的学习,进一步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同时,参与会议的其他同志也得到了学习和提高。他要求,各党委委员要及时深入所联系的支部,指导各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使学习效果落到实处。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