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8-06-02 13:34:55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巡视工作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的专题学习

为响应上级党委号召2018611410,学生第二党支部在2号楼5-3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精神和赵乐际同志在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工作规划(20182022年)》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学习。参加本次专题学习的有联系支部的学院党委委员董文明老师、支部书记宋爽老师以及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会议由宋爽老师主持。

 

首先,宋爽老师带领同志们深入地学习巡视工作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同时,讲述了巡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主要是由于当下社会上缺乏信仰,做事无底线,并导致违法乱纪,不受监督和约束,人民群众意见很大,个别党员模范标杆作用不强,也期望党员同志们能够引以为戒。抓好巡视工作常态化,以四个意识作为政治标杆;从自身做起,抓好关键少数,以党员带动全员,坚决抵制歪风邪气,特别是要抵制以外在替代内在,以金钱作为衡量人是否成功的唯一标准,笑贫不笑娼的社会风气;以从严治党的政治高度,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带动身边的人。

 

紧接着,董文明老师通过实际案例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分享专题学习的心得体会。董老师强调实际履行好本职工作是本次学习的落脚点,结合学生实际要求大家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将文件精神统一到实际工作上来。董老师从“廉洁人生,从校园做起”谈到重视年轻党员的培养工作,董老师也借此机会,给大家提几点希望:一是学习不懈怠,作为学生党员严格要求自己并丰富自身内涵;二是贷款不拖欠,重视社会诚信的重要性,;三是考试不作弊,诚实守信,坚决不能当两面派,四是养成勤俭节约的习惯和艰苦朴素的优良品质;五是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并学会感恩;五是立足于实际情况,脚踏实地地履行好安全相关的工作。

 

最后,学生党员们纷纷分享本次专题学习的心得体会,老师们也对同志们的发言进行及时地批评指正。

 

本次学习氛围良好,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支部党员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得到明显加强,也会继续深入学习巡视工作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理清工作思路。同志们谨记老师们的期望,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向党中央看齐,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承担“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通过学习。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