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8-06-02 16:39:16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三支部党员学习党校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精神

20180601日第三支部党员在食品科学与技术学院二楼会议室学习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的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的主持人为第三支部支部书记谭超老师,列席人员有龚加顺院长。

 

龚院长在会上对第三支部各党员做出如下安排:1、深入学习学校下发的各类信息及文件;2、牢固树立四个意识;3、始终坚定四个自信;4、支部在未来的工作中应该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如党员发展严格按照程序、严禁“四代”现象等。并作出了如下安排:1、加强学习十九大理论精神;2、日常生活学习中药敢于批评与自我批评;3、作为一名合格党员应该有表率作用,在班级团结同学、帮助同学;4、加强学习各类知识以提高自我能力。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