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8-06-15 10:34:37  谭超

食品科技学院举办“粽叶飘香,品味端午”比赛活动

为了弘扬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迎接一个不一样的端午节,粽叶飘香,品味端午包粽子大赛于20186131300在博学楼112115实验室举行,该活动由食品科技学院主办,大学生学习实践延安精神小组食品院分队承办。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云南农业大学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晏丕振老师、副会长及副主任费庆仁老师、卢贵忠老师、郑永春老师、云南农业大学校工会副主席方绮军老师、食品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李世俊老师,党委副书记、大学生学习实践延安精神小组食品院分队指导老师刘华戎老师,白忠彬副院长,和劲松副院长,党群办主任王蓉老师等老师来品鉴。并邀请到校延安精神以及其他四个学院院延安精神分队参与活动。

 

首先由晏丕振老师为大赛的开场做精彩致辞,然后主持人黄燕青宣布参加本次比赛的队伍有延安精神小组食品院分队三个代表队、食品院学生会代表队、食品院艺术团代表队及食为天协会代表队一共六支队伍。随后大家开始包煮粽子并摆盘,各个团队配合默契,分工明确,每个队伍的摆盘也别具一格。最后六支参赛队伍派讲解员展示作品,评委老师品鉴粽子并打分。活动的最后由党委书记李老师公布比赛名次,延安精神食品院分队代表队粽享丝滑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各个评委老师依次上台进行颁奖并与参赛队员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加深了其他学院对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的认识,加强了在食品院内各组织社团之间的联系,也让每一个参与活动的嘉宾都能体验到实践活动的意义,同时也能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