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8-06-17 10:39:24  谭超

食品学院教师教学比赛初赛顺利举行

为持续进一步提高学校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2018615日下午两点在食品学院二楼会议室举办2018年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教师教学比赛。白忠彬副院长、陈韬教授、胡永金教授、范江平教授、王淼副教授五位老师担任评委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由白忠彬副院长主持,教学秘书刘丽静担任工作人员。和劲松副院长、李凌飞系主任两位领导及年轻老师王雪峰、宋爽、梁文娟、谷大海、谭超、周红、唐卿雁、冯励等10位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

 

为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深入推动“互联网+”时代高校课程建设和改革创新,推动学校积极探索智慧教学方式,不断更新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模式,改进教学方法,增强教学效果,提升教学业务能力水平,将 “以教师为中心”的传统教学结构,转变为“以学生为中心”新型教学结构。品学院教师教学比赛分三部分进行,比赛分为PPT板书讲述、创新教学分享和评委问答三部分。

 

全程比赛历时5个小时,现场气氛严肃融洽,在评委和参赛老师的问答中,每位在场人员均受益良多。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