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新闻动态
2018-06-22 20:57:31  谭超

2017级葡萄与葡萄酒工程召开“考前动员”主题班会

本学期将临近期末,为了增强同学们自信心,提高同学们的复习效果,保持良好的心态去面对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2017级葡萄与葡萄酒工程班于2018620日下午300时,在云南农业大学厚德楼1-2教室召开了期末考前动员班会。会议由本专业班主任刘丽静老师主持,2017级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27名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同学们满怀激情的来参加了本次会议,班主任刘丽静老师首先公布了上学期本班同学考试成绩的积点,希望同学们本学期期末成绩积点能够有所提高,并重点提出这学期容易挂科的几门学科,使同学们带着紧张感去复习这几门学科;此外,老师用一些身边的典型例子为同学们举例说明了大学生成绩挂科的危害,进一步突出在大学中学习依然重要。

 

最后,老师积极鼓励班委起好带头作用,把班风搞好,以点带面,要求班级同学应该从浮躁走向踏实,从彷徨走向坚定,从懒惰走向勤奋,向先进班集体的目标前行,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学习之余能积极参与各种活动从而锻炼自己,希望同学们一年比一年进步,希望能听到家长因看到自己孩子一点一滴成长的欣慰之声。

此次班会,使得每位同学端正学习和考试态度,提高学生对考试作弊严重性的认识,为同学们在期末考前打了一针强心剂。

 

撰稿人:赵立鹏、杨卓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