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8-06-28 20:59:28  谭超

2015食质专升本2班演讲比赛主题班会

2018625日上午12点在5号教学楼3--7教室, 为了很好的了解学习国防知识,响应学校号召,我班共十名同学参加了班级,爱我国防的演讲比赛,借本次活动,让学生们进一步了解我国的国旗、国徽和国歌,了解国家的国防、军事武器等各个方面的知识。15食质专升本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比赛由班长毕威主持。

十名同学从不同角度来阐述国防知识,同学们也认真的听每一次参赛者的演讲,真正的学习到了国防知识,看到了我国的强大。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性,比赛结束后,由同学们共同投票,最终确定一位胜利者,代表班级参加学校演讲比赛。

通过本次班级活动,丰富了学生的国防知识,增强了他们的国防意识,激发了他们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发读书的积极性,收到了较好的效果。这不仅仅是一场简单的演讲比赛,更是一场国防知识的学习。学习国防知识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对于激发大学生的爱国热情,树立为建设祖国、保卫祖国而努力学习的正确学习目的,可以促进大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

 

                                                15食质专升本2

                                                 2018625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