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8-06-27 23:30:07  谭超

食品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初步征求意见工作会议

为切实做好食品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按期换届工作,学院党委充分酝酿,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持严谨态度积极参与工作,于2018625日中午一点整,食品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食品学院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初步征求意见工作会议,在支部书记宋爽同志的组织下召开此次会议,第二支部全体人员除毕业班外的同志们出席会议。

 

宋爽同志首先介绍了会议召开的背景、重大意义等情况,并对与会党员提出两点意见:一是党委换届工作是落实中央、省委关于高校党建要求的重要内容,是党员同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全力配合,努力形成换届工作合力,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二是坚持标准、保持先进是一名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党员干部要本着对党组织负责的原则,客观公正、实事求是,严格按照程序和标准进行推荐,推荐出政治坚定、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

 

会上,宋爽同志对党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民主推荐工作方案进行了介绍,详细说明推荐原则、推荐条件、推荐程序、民主推荐表填写规则等。参会党员充分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按要求和标准对党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推荐投票。最后,与会党员对候选人进行无记名投票。

本次工作会议,学生第二党支部上下严守政治纪律、坚持实事求是、确保公平公正,高度重视新一届党委换届工作,会议最终取得预期效果。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