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8-06-28 23:31:31  谭超

食品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及书记带头讲党课活动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迎接七一党的生日,626日下午,食品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楼二楼会议室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宋爽同志主持。

 

会上,宋爽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党的历史,回顾1921年成立至今,纵观国家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在即将步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际,谈及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他表示,中国共产党在国家危难时刻应运而生,先辈们挺身而出,不惜洒热血为万世开太平,捍卫国家主权,捍卫民族独立,作为太平盛世下的党员分子,每个人必须牢记历史,牢记使命。

 

而后,宋爽同志引导党员们思考优秀党员所要具备的思想特质和思想境界,教导同志们明信仰,不忘初心跟党走识安危,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并从这两个方面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引发与会党员同志深刻思考。

最后,宋爽同志以自己为先锋,研读《学习近平治国理政》一书,引导同志们以剖析、自省、开诚布公的态度在学习生活中积极工作、锐意进取,以不骄、不躁、认知自我的观点将自身问题拿出来、摊开来、晒晒太阳,会议气氛一度和谐。宋爽同志分享与会党员一本好书,终身受益的观点,督促同志们认真研读此书,他表示,少年强则国强,青年党员应当作为当代青年代表,开创一个时代辉煌的未来。

通过重新回顾党史,明确了同志的前进方向,也重新激发了同志们对党的认识,此次组织生活会和党课学习活动效果良好,相信同志们会以务实求上进,将理论结合实际的学习观念根植于心,与会同志均表示获益匪浅。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