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8-07-01 23:34:37  谭超

食品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七·一”志愿服务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志愿者服务精神,树立大学生党员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18628日下午17:30在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34.115.130.132等实验室进行志愿服务打扫活动,新老党员都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做合格党员,从身边做起,从自身做起。每位党员同志都不怕累,不怕脏,不推卸责任,积极主动,仔细认真擦拭仪器,认真打扫卫生,让同学们都能在良好的实验环境中进行专业实验学习,也体现了党员同志乐于奉献、积极主动的精神。

 

作为新兴一代,当代大学生理应顺应时代,学以致用,将志愿者活动付诸于实际行动。在打扫结束时,同志们感触颇多,哪怕是一件小事,也为其他人服务了,同时可能因为一次简单的打扫,减少了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发生。在之后的生活中,同志们也应该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在帮助别人的同时提升自己。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推动党员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一定程度上传承了为人民服务的优良品质,也使得无私奉献精神充溢在每位党员的心中。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