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8-07-02 22:13:40  谭超

食品科技学院第四党支部支部会议

201862716:30分,食品科技学院第四党支部在食品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大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史崇颖主持,主要内容是付晓萍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精神。

 

首先由支部书记史崇颖老师反馈上次党支部大会结束后支部成员的意见,并对每一个意见做出点评,取其精华,保留好的意见,大家共同讨论实施。 接着由付晓萍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精神,会议讨论决定了党支部日后的工作目标以及对各位党员同志及积极分子的要求。

第四党支部会议在严肃但又和谐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支部书记做了最后的总结,要求和鼓励我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加的努力,为支部今后建设作贡献,为党组织发展作贡献。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