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8-07-02 22:17:21  谭超

2015食质班级志愿者为美白实验室墙面做实事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志愿者服务精神,树立大学生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我班几名志愿者于2018629日晚8:30在食品科学技术学院3#234216115实验室进行志愿者活动,即为实验室污染的墙壁进行喷白漆,美化实验室墙面活动。

做优秀大学生,从身边做起,从自我做起。我班志愿者积极主动,仔细认真喷漆,并使墙壁洁白,让同学们都能在良好的实验环境中进行科学技术的实验研究。也体现了我班同学乐于奉献,积极主动的精神。

 

当代大学生理应顺时代理念,学以致用,将志愿者活动付诸实际。在喷漆时,同学们感触颇多,哪怕是一件小事也认真做好,向雷锋同志学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永无止境,几名志愿者表示,在之后的生活中,他们会继续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在帮助别人的同时提升自己。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推动我班的志愿者服务发展奠定了基础,一定程度上传承了为人民服务的优良品质,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我班将继续努力

 

2015食品质量与安全宣委

2018630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