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8-07-06 10:13:33  谭超

食品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七一”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学生党员活动圆满完成

 

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201873日开展了迎七一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学生党员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通过询问并了解支部内3名生活困难学生党员的生活、家庭、健康状况等情况,询问她们有哪些实际困难需要帮助并及时解决的。紧接着,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支部相关同学采购部分生活用品。最后,支部书记宋爽老师为她们送去了相应的生活用品与关心。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支部书记宋爽老师鼓励她们要增强信心、努力学习、勇于面对困难。通过开展慰问活动,让党员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也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感召力和凝聚力。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