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8-07-12 11:25:36  谭超

食品科技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为了庆祝建党97周年,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增强党员政治意识,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食品科技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18629日中午在食品学院楼一楼会议室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谭超同志主持。

 

首先,谭超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誓词振奋人心,大家激动不已,深受震撼。接着,谭超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7年的艰辛历程,让大家认识到党的伟大与先进,并给大家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这一次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大家更加清楚的认识到了自己的责任,感到无限光荣,一一表示将不断努力,永跟党走,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