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8-07-12 11:30:05  谭超

食品学院学生第三支部“七.一”志愿服务活动

食品学院学生第三支部于2018629日下午三点在三号楼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楼一楼会议室全体党员开展了志愿打扫卫生活动。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的实践潜力和创造潜力,反映了当代青年助人为乐、甘愿奉献的时代风貌和精神风貌。学校志愿者在校团委的带领下,发扬助人为乐的优良品质,弘扬了中华名族的美好美德。

 

在这次活动中,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参与,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全心全意的投入打扫卫生中,在活动中认真负责,毫无怨言。积极努力的打扫会议地点的垃圾,争取从小事做好做牢,同志们在劳动中不仅仅感受到了合作精神的可贵,更看到了劳动成果后的喜悦。

 

开展这次党员志愿服务,志愿服务是现代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是建设服务型基层党组织的重要载体,是共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载体。支部同志为践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七一”系列活动的开展,食品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的建设得到强化,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意明显提升,为支部实现稳定和谐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支部党员同志有了学习的方向和努力的目标。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