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新闻动态
2018-07-12 12:22:19  谭超

16食质召开新学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新学期,新气象。安全教育也必不可少。为使同学们重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16食质于201839日中午12点半在尚农楼2#15召开新学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宋爽主持。

 

首先,班主任宋爽老师总结了上学期开展的学习工作,指出了我们工作开展的不足之处,并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努力,好好学习。然后,宋爽老师重新分配了帮扶小组的工作,力争把帮扶小组工作做大做强。

最后,宋爽老师进行安全教育。春季为火灾高发期,班委应不定期走访宿舍,关心同学,检查是否有违规电器的出现。同学们也要注意人身安全,出行校外应当谨慎行事,同时也要注意实验室安全,遵守实验室相关规定。同时也要严防西方势力渗透。

本次班会,同学们重整了学习风气,也加深了对安全教育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本次班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