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8-07-12 12:27:02  谭超

16食质召开“我们为什么读书”主题班会

为增长学生知识,充实学生的精神世界,16食质于2018511日于早八点半在尚农楼2-9召开“我们为什么读书”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宋爽老师主持。

 

班会伊始,宋老师就我们班的阅读量进行了调查。并希望我们能多读书,读好书,充实自己。并且为我们分享了一篇读书的好文章。然后,他指出我们帮扶小组的学习活动仍需要加强工作。之后,生活委员龙佳佳说明了助学贷款的一些相关事宜,同时,我班文艺表演的活动费用半费由班费支出。最后,组织委员赵志勇跟我们磋商了关于近期组织班级活动的相关事宜。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认识到了读书的重要性,决心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多读书,读好书。本次班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