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8-07-12 13:09:13  谭超

16食质召开班风、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为加强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激发学习兴趣,16食质于2018413日星期五早八点半在尚农楼2-9召开班风、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宋爽老师,班长赵雪松同学主持。

 

在班会上,宋爽老师就我班近期出现的散漫学风问题进行了批评。他希望班委、入党积极分子们能以身作则,做好榜样。同时,建立班级奖惩措施,对经常违纪的同学进行处罚,对遵守纪律的同学进行表扬,由此希望同学们能整顿学风,认真学习。具体违纪情况和惩罚措施如下:

对于上课玩手机、睡觉、聊天者,一经发现,将处以10元班费的罚款,同时写1000字检讨,上课做第一排听讲;对于连犯三次以上屡教不改者按学生手册处理;

旷课者,将取消本学期评优评奖;

无故迟到者,将抄写50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优先参加活动等处罚,对于三次以上屡教不改者,将处以10元班费的罚款。

以上违纪情况记录员:查惠珍;监督员:赵志勇、赵敏。

时间入夏,夏季是火灾高发期,宋爽老师要求舍长、班委要加强对宿舍的走访,排查安全隐患。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认识到了先前自己对学习方面的不足,决心重整旗鼓,好好学习。本次班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