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8-07-12 13:11:17  谭超

16食质召开赴伯克利学习动员会

为加强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开拓学生眼界,与国际接轨,16食质于2018316日早上八点整在尚农楼2-9召开赴伯克利学习动员会。班会由班主任宋爽老师和班长段苏主持,16食质64人全勤参与。

 

班会开始,班主任宋爽老师发言。他指出,当今社会是一个发展的社会,文化、科技、商业等等都在与国际接轨,“地球村”的时代已经到来。所以,宋爽老师希望有条件、有想法的同学可以多多开拓眼界,参与到国际交流生的行列中去。

然后,班长段苏提醒同学们,春季是感冒流行期,希望同学们防火防盗,注意身体安全,不要在网上发布敏感言论。同时,我班的积极分子要自觉完成党课,尽早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添砖加瓦。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认识到了开拓眼界、积极学习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本次班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