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8-07-12 13:12:58  谭超

16食质召开积极分子推优班会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新时代社会主义高素质人才,16食质于2018420日星期五早八点半在尚农楼2-9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推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赵雪松,团支书李玲、李坤林主持。

 

在进行推优选举之前,赵雪松班长还对班级近期事项进行了安排。我们一起学习了宿舍违规的相关条例。同时赵雪松鼓励我们积极参加学校近期的“正大杯”创业创新活动。

之后,我们进行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推优选举。本次推优我班满足条件的有以下九人:保婷婷、胡紫清、张庆扬、祁慧秀、张妮、华欣、陈珂、唐静蓉和龙佳佳。本次投票为不记名投票,经过投票,选举结果过如下:保婷婷、张庆扬、张妮、唐静蓉弃权。胡紫清35票,祁慧秀39票,华欣36票,陈珂38票,龙佳佳49票。经统计排序,本次入党积极分子推优人选为:胡紫清、祁慧秀、华欣、陈珂和龙佳佳。本次选举公平公正,同学们对入选的同学致以了热烈的掌声。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认识到了学习的重要性,决心将有限的生命投入到党的无限的建设中去。本次班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