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8-07-12 13:18:32  谭超

16食质召开四六级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为严格考风考纪,加强同学们的学习热情,16食质于2018518日早八点半在尚农楼2-9召开考风考纪主题班会暨英语四六级培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宋爽老师主持。

 

班会上,宋爽老师再次重申了严格考风考纪的重要性,期末将至,希望同学们能好好学习,为将要到来的期末考试做好准备。在616号就要迎来四六级的考试,宋爽老师因此邀请了我们班上三位通过了英语六级的同学上台来分享他们的考试经验。分享过程中有问有答,融洽万分,同学们都认真地记了笔记,争取能对考试有所帮助。之后,同学们选取了预备党员的发展对象,本次我班共有两个名额,经过选举,任凌洁、马冉将成为我班的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同学们给予了热烈的掌声。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认识到了认真复习的重要性,决心以认真、饱满的姿态认真复习、积极迎考。本次班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