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新闻动态
2018-07-15 11:58:50  谭超

2015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升本1暑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18713日,2015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升本1班在尚农楼1-15,由班主任和班委组织同学宣传暑假安全教育学习。“安全第一”、“安全无小事”,暑假将至,为了使学生能过上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围绕“道路交通安全”、“家庭防火”、“外出旅游”、“游泳安全”、“饮食卫生”等夏季易发的安全问题对学生进行放假前的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使学生学会一些自救的方法,让学生在遇到危险时能采取一定的措施,保护自己。真正把安全教育落到实处。

 

班主任希望学生们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的重要性,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做好离返校的统计工作,同时提醒留校学生要加强假期期间宿舍的安全,注意防火防盗,消除安全隐患。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安排好暑期,做到放松但不放纵、休闲但不劳累。

通过假前的安全教育,不断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做到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做好安全工作常住不懈,警钟长鸣,不断增强自我防范,自我保护的能力,只有这样才能做到防患于未然,才能将安全和管理工作做得更好。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