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新闻动态
2018-07-15 12:05:15  谭超

2015食质实习实训安全警示教育

   2018713日第四讲,2015食质班在二号楼3-5教室召开了实习实训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班主任杨振生主持,全班同学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包含“实习”、“安全教育”两个个重点内容。杨老师首先强调了实习的相关纪律要求以及实习手册书写要求。在安全教育方面,他指出,在实习实训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以及饮食安全、参观时不走路、不玩手机、走路时不参观,避免跌倒、避免踩踏事件的发生等问题。

 

严格按照食品公司讲解员的要求,遵循参观路线,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进行实习实训,不随意板动开关、按键、旋钮、操作杆等操作部件。注意防范传销,不要轻易泄露个人信息或者轻信虚假招聘信息,留校考研的同学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实习实训过程应该严格遵守操作规程,不要私自行动,还利用一些例子向同学们阐述了一些安全问题的发生以防患于未然。

 

此次会议旨在让同学们了解毕业实习的相关规定和任务,不断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并取得圆满成功,相信我班同学也虚心听取,在接下来的实习活动中都将遵守规则。

2015食质刘丽

2018713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