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新闻动态
2018-07-19 15:06:42  谭超

2015食质专升本2班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暑假即将来临,为了使同学们的假期过得愉快安全,15食质专升本二班全体同学于2018713日在5号教学楼召开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主要就人身安全、毕业问题、班级纪律要求等方面展开。

 

安全是老生常谈的的问题,无论是回家还是在外打工做兼职。都应该各自注意各自的安全问题,安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我相信每位同学都很清楚。

 

同时也强调了在假期期间该定下目标,提前为自己的毕业做准备,考公务员考研考事业单位的同学,这个假期也该提前复习。凡事都要提前准备,避免毕业时的无助与迷茫,这也是众多毕业师兄师姐们给的建议,也避免一条路走到黑,做好二个准备,多重的与长期的。是金子总会发光,但什么时候发光也很重要。

班主任深切的希望,在毕业时大家都能为自己为父母为社会上交一份满意的答案。

最后预祝大家都能过一个愉快而舒心的假期,也能够多去陪伴自己的亲人,陪伴亦是最好的爱。

 

                                        15级食质专升本2

                                         2018713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