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8-07-20 12:35:11  谭超

食品院康师傅创意大赛初赛评选会及入选作品培训会

为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食品科学技术学院联合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于712日下午在食品院会议室进行了康师傅创意大赛的初步评选。党委书记李世俊、党委副书记刘华戎、副院长和劲松、食品安全管理学院办公室副主任董文明、团委书记高晴,以及梁文娟老师、马黛老师出任评委。会议由刘华戎副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刘华戎老师首先介绍了本届康师傅创意大赛的主题、要点、奖项设置及评审标准,帮助同学们了解参赛规则。接着,参赛队伍各派出一名代表依次对本队的参赛作品进行详细介绍。再由评委老师集体讨论评选出共10组各具创意和特色的参赛队伍,他们以别样的处理手法和食材搭配,创造出新颖而又考究的方便面创意料理赢得了评委老师的认可。随后,评委老师们为入选团队进行专项指导,给予他们最大的改进建议,在场团队也积极学习,听取改进意见。相信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食品学院一定会在此次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本次康师傅创意大赛的举办,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热情,还开拓了同学们创新实践的新思路。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实践锻炼的机会,也为食品人才培养、推进校企联合起到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