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质量工程
2018-07-20 15:11:22  谭超

加强学生社会实践锻炼开展第三学期生产实习教学活动

为加强本科生专业思想教育,按照学院统一部署,食品科技学院深入开展学生第三学期教学活动。2018718日,由付晓萍、谭超老师带队的31名同学到昆明高上高食品有限公司开展生产实习,整个实习分为三个阶段:一是加强对企业的了解,了解国内外同行业的发展状况;二是将生产实践和学习相结合,亲临生产线现场参观;三是了解品控管理及运作,扩展专业知识。

 

同学们在公司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对生产车间和展示厅进行了参观学习,工作人员的耐心解答,使得同学们对本专业有了新的认识,并对就业前景充满了信心。最终,生产实习在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不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加强了学生对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的认知与结合,更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对学校应用型、综合型人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这此次活动,让我们明白了企业的发展、成功离不开每一个环节的严格把关,更懂得了“甜蜜的事业”需要坚持不懈的努力。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