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8-07-25 15:34:27  谭超

食品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至海埂大坝看雕像

食品科技学院工会于2018723日组织全体教职工至昆明海埂大坝开展工会活动,观赏海埂大坝上的大型雕像,游览海埂大坝,观赏滇池美景及西山睡美人。

 

工会活动中途大家还见到了从百忙之中赶快参加工会活动的和副院长及送专家至机场后赶来的刘副书记、张培正教授,大家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中,欢声笑语、放松身心,下学期在造辉煌!

当大家看到滇池的水还不够清时,都感到爱护滇池任重而道远,深深体会到习主席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大家观赏的作品之一:《郑和》郑和下西洋主题雕塑,此作品是圆雕和高浮雕的完美结合。郑和宝船这一路的异域风情。作品之二《滇池圆舞曲》不仅仅传唱于昆明,还成为风靡大江南北的三步舞曲。《滇池圆舞曲》堪称昆明市市歌,人人会哼会唱,处处随歌起舞,由衷地歌颂幸福的昆明,纵情赞美秀丽的滇池。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