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就业新闻
2018-07-17 11:10:00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专业教育生涯规划讲座

为促进2018届新生对本专业的了解,提升我院学生的归属感和就业竞争力,2018711日上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在23-5教室举行2018届新生生涯规划讲座,特别邀请天天向上快餐有限公司总经理,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杰出校友刘亚瑾作专题讲座。讲座由刘华戎副书记主持。

 

刘亚瑾总经理首先对食品行业的现状做了介绍,鼓励大家积极投入到这项永不落幕的朝阳产业的事业中来,就业前景光明。同时也指出了现有餐饮行业的瓶颈,缺乏有代表性的餐饮行业的独角兽”,市场开拓前景光明。

 

随后,刘亚瑾总经理把自己的工作经历,做人原则和职业规划娓娓道来,并以自己的人生经历,告诫各位新生,在职业选择的道路上,平台很重要,个人努力和汇报成正比,很多时候要懂得“吃亏是福”,而对于第一份工作,薪酬不是第一位的,能否提升自身能力才是第一位;在大企业中工作,一定要扩大自己的“关心范围”,迅速成长。学生们对这样有血有肉的人生故事反响激烈,大有收获。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