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就业新闻
2018-07-17 11:16:07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召开首届“天天向上精英班”启动暨招生宣讲会

为促进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同天天向上公司的战略合作,加强人才输送,提升我院学生工作能力,培养精英优才,2018711日晚7:00,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在235教室召开“天天向上精英优才计划第一届招生启动仪式暨宣讲大会”,天天向上公司总经理刘亚瑾、校招生就业处张东艳老师、校友办主任沈梅、院党委书记李世俊、院长龚加顺、副书记刘华戎、副院长和劲松出席宣讲会,2015级各班班主任和全体大三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华戎副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龚加顺院长首先对刘亚瑾总经理以及学校各部门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说到“希望到场每一位师生,认真听取发言,积极学习,深入了解精英班计划。同时鼓励大三学生要把握当下、珍惜时间、勤学苦练、完善自身,面对新时代、新任务,要领悟时代精神,掌控时代机遇,提高就业质量,充分发挥自身价值,此外,也要感谢优秀校友们提供的每一个锻炼机会。”会场内响起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紧接着,张东艳老师就职业生涯规划方面发表讲话,她提醒同学们,要将职业发展途径同天天向上精英班计划相结合,积极提高自身资质,在机遇中不断的锻炼自己,进一步学习就业、择业、创业相关知识。

 

随后,由天天向上总经理刘亚瑾向同学们讲解精英班招生计划,他说到“精英班计划旨在同云南农业大学构建战略合作关系,从科研发展,人才培养,业务拓展三方面大力发展,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实习锻炼的机会,也为将来同学们就业提供岗位。同时他还劝诫同学们避免盲目创业,应先就业积攒自身资本,厚积薄发。此外,他也对公司相关资历、运营模式、福利待遇向同学们逐一说明。现场发放报名意向表,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

会议最后,刘华戎老师代表全体到会人员再次感谢刘亚瑾总经理的到来。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向同学们宣讲了精英班招生计划,同时也天天向上公司同食品学院的战略合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