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8-07-21 11:20:44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走进昆明康师傅工厂参观

为提升进入康师傅校园创意吃法大赛初赛团队的作品品质,激发同学们的创意灵感,2018719日,在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华戎、副院长和劲松和团委书记高晴的带领下,学院参赛学生代表们走进了昆明康师傅工厂,参观了位于杨林的康师傅方便面、饮品生产线,了解了康师傅食品生产的流程,感受了康师傅高科技生产线的魅力。

 

学院一行人到达康师傅工厂。康师傅相关负责人热情的招待了来访团队,同学们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对工厂生产线进行参观学习。同学们率先参观了康师傅饮品生厂线。工厂内秩序井然的生产,严格管理渗透到日常细节的表现,给大家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大家急不可待地想要参观康师傅方便面生产车间。方便面生产车间里机器运转时刻不停,和面、切丝、碾压、蒸面、油炸、冷却、快速包装,一系列的生产流程都在有条不紊的运行,同学们认真参观,积极提问,紧紧把握住这难得的学习机会。

 

在了解了康师傅方便面生产核心信息,感受了生产线魅力之余,同学们积极地与工厂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对于未来参赛、学习、工作有了更多的思考。最后,全体参观人员乘车安全返校。

 

此次参观,康师傅持续的技术革新与产品创新,给代表团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也激发了参赛同学的创新热情,为大赛的成功开展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