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8-09-13 18:18:01  谭超

食品科技学院2015级粮食工程班举行2018学年新学年

为了做好开学的各项工作,安排接下来一学年的工作任务,更好的建设2015级粮食工程班。食品科技学院2015级粮食工程班于201891017:40在逸夫楼B502教室举行了2018学年新学年教育班会,班会由谭超老师主持,该班全体成员参与班会。

 

首先,谭超老师祝贺大家顺利步入大四,又上了一个台阶,这是可喜可贺的,他为在场的所有人都感到高兴!接着,谭超老师分别从新学年的安全、学习、生活、实习、毕业等方面一一做出要求,让大家继续努力认真、小心谨慎的走好人生的每一步路,尤其注意安全和学习,务必做到开开心心入学,高高兴兴毕业!

 

最后,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班会宣告结束,同学们表示,一定不负老师期望,扎扎实实、认真努力的学习,在大学本科阶段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