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学生管理
2018-09-28 15:58:44  谭超

2015食质国庆假期安全主题班会暨班委换届

为增强我班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普及国庆假期交通安全、人身安全、饮食安全、财产安全、求职安全常识,并在开学之初选举出新一任班委,我班于926日在学院二号楼201教室开展国庆假期安全教育主题暨班委换届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杨振生主持,邀请到我班导师史崇颖老师出席并发言,全体同学参与。

 

班会开始,由史崇颖老师讲话,对我班近年取得的成绩作出肯定,并力所能及解答同学们的困惑,使同学们茁壮成长。接着由班主任向大家宣导安全知识,其中提到,假期将近,毕业在即,大家应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千万不要上当受骗。

安全宣导会结束后,班主任宣讲新的警察法,进一步增强我班的法律意识。接着我班进行班委换届选举,确保公正公平公开,采用无记名投票及公开监票唱票的模式,我班成功选出下一届的班委。

 

本次班会圆满结束,我班将继续奉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宗旨,再接再厉!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