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8-09-20 16:13:06  谭超

食品学院美丽中国实践团“暑期三下乡”活动三次在中青网上报道

由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主办,大学生学习实践延安精神小组食品院分队承办的“暑期三下乡”活动——食品学院美丽中国实践团,秉承“不忘艰苦历史,弘扬爱国精神”的宗旨, 2018712日拉开活动的帷幕。活动分为集体参观学习和个人走访调研两部分。整个活动三次在中青网上报道,得到广大师生的赞誉。

 

 

由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华戎老师和专职辅导员马黛老师带队,学院延安精神小组全体成员、食为天社团部分代表、艺术团部分代表、各班入党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共计50余师生参与的集体参观学习活动,分别到了国立西南联合大学旧址、抗战胜利堂和陆军讲武堂进行参观学习。师生党员代表在烈士墓前进行庄严的宣誓仪式,还举行了四烈士墓前默哀和献花仪式,表达师生们对先辈们的敬意与缅怀之情。参观学习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不忘历史,居安思危,明白今天的和平盛世是革命先辈用热血换来的,革命先辈们爱国奉献精神需要我们传承,不断提高自身本领,时刻准备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此次活动不仅在实践团成员之间获得良好的宣传效果,也在当代大学生中广泛传播并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不忘历史,振兴中华”是当代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将会举行更多此类红色经典传承活动。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