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8-09-26 16:27:07  谭超

2015食质专升本2班以寝室为单位开展中秋赏月活动

中秋之夜是个美好、祥和的夜晚。家家户户欢聚一堂,品尝月饼和瓜果,享受天伦之乐。我们的同学有很多路途遥远,不能回家与家人团聚,“每逢佳节备思亲之感油然而生,同学们都想拥有一个圆满,快乐的中秋之夜。

 

因为缘分,我们同在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同在15级食质专升本2,历时一年现在,这里不再是一个班,而是一个家,我们是彼此的家人。因此,为了让每个同学在这个新家中愉快开心的度过每一天,中秋之夜班委也会大家准备了丰厚的零食大礼包。

早早的从才放假的第一天,我班领取到学校中秋活动经费后,便寻思着为同学们来怎么使用这笔钱。通过各方面的权衡,最终大家还是定了为每位同学买上一点月饼水果零食,以宿舍为单位,来购买领取。购买过程中也是多方询问同学们的意见,真正来买同学们爱吃的喜欢的食物。以此大家一起度过一快乐难忘的中秋。

15食质专升本2

2018925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