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8-09-15 16:32:54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例会

新学期开始,为了落实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促进教育教学的管理,提升班主任班级管理水平。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于2018914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班主任例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刘华戎老师首先对上一年度班主任老师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感谢班主任们的辛勤付出。就2018-2019学年班主任的重点工作,刘老师做了相关安排,同时,还特别指出要做好班级安全教育工作,继续加强对学生的关注,多走访宿舍,对家庭困难的同学更要加强沟通了解,切实解决学生们的困难和问题。

 

团委书记高晴老师就新学期困难认定工作做出详细安排。负责就业工作的梁文娟老师就目前学院最新的就业情况以及就业信息的收集等问题进行了汇报。最后,各位班主任老师就学院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过这次会议,让班主任老师对当前班级管理所存在的问题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找到了下一阶段工作开展的新方向。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