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8-09-19 16:39:59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国家奖学金评选会

为了充分体现奖学金评选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给优秀学生更多展示自我的机会,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于2018917日中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国家奖学金公开评选会。会议由刘华戎老师主持。

 

会上,刘华戎老师首先宣读了国家级奖学金的评选规则、评选流程,随后参评同学以PPT汇报的方式,分别展示了自身入学以来在学习、思想、生活、社会实践等方面的情况,并进行评审答辩。本次评审是根据学校关于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的评选要求,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来评审认定,每一个申请人在学院各班级评选推荐的基础上,采用学院公开评选答辩的方式,从参选者的学习成绩、综合素质、社会实践、获奖情况、表达能力等方面进行评比。最后,经过评选老师的严格讨论商议,最终推选出3名同学参与学校下一阶段的国奖评选,并在院内进行公示。

 

学院国家奖学金评选会作为学院奖助过程中一项重要工作,旨在鼓励同学们发扬耕读精神,努力学习,立志成才。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