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8-10-01 10:09:54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召开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为了使2018级新同学能更好的适应大学新生活,更加详细的了解学院概况。食品院于2018925日在文韵堂召开了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华戎老师主持,学院各领导老师及全体新生参与会议。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学院院长龚加顺老师向全体新生致辞。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的发展以及专业的前景,他对18级新生寄予了殷切希望,希望新入学的同学坚持理想成就梦想,学会学习、做人和宽容,能够对今后的大学生涯有初步的认识和规划,培养自信乐观、勇于克服困难的优良品质。白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在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和副院长就学生参与科研和双创相结合做了强调。18级新生王海霞同学代表全院526名新生发言。最后,学院兼职组织委员罗瑜老师对新生进行了入党启蒙教育,强调了入党的基本条件和相关程序,希望同学们能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体现出了学院领导和老师对新生们的殷切关怀和重视,让新生们进一步了解了专业前景和就业发展形式,切实上好了食品学院新生开学的第一课。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