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8-10-20 17:00:26  谭超

学生第一党支部“喜迎校庆,党员在行动”

为积极响应“喜迎校庆,党员在行动”,进一步发挥党员带头作用,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迎接校友回家。20181018日下午16:00,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义务大扫除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对学院实验室进行清洁打扫,从地面、墙面、桌面进行认真擦洗和仪器设备的保洁整理。在劳动过程中,充分展现了党员们不怕苦、不惧脏、不嫌累的精神风貌。大家齐心协力,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通过本次义务打扫卫生活动,不仅美化了学院实验室的环境,更进一步展现了第一支部党员的风采,弘扬了奉献精神,展现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增进了党员间的凝聚力,促进了党支部的和谐发展。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