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新闻动态
2018-10-12 17:05:37  谭超

2018级葡萄与葡萄酒工程新生专业教育——让你的青春不迷茫

为了加强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新生对本专业的了解,增强同学们的专业意识,2018级葡萄与葡萄酒工程班于201810101900在逸夫楼B203教室进行了新生专业教育。此次专业教育由葡萄与葡萄酒工程系主任王淼老师主讲,班主任罗瑜老师主持,葡萄与葡萄酒工程班的40名同学参加了会议。

 

整个专业教育,系主任王淼老师围绕师资力量和专业情况两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介绍。首先,王老师介绍了葡萄酒专业的师资力量,提及目前学院的11位教师专门服务于本专业的建设,同时还有基础设施齐全的葡萄酒实验室,宽阔的葡萄种植实习基地,之后的课程学习中能让同学们有更多的机会将理论转化为实践,达到学以致用。其次,王老师介绍了专业设置的基本情况、专业课程的情况、学生需要达到的能力和素质、需要完成的学分等关键问题,王老师提醒了同学们即使上了大学也一定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莫负韶光,学校注重培养有专业知识的专业人才,希望在学校通过对葡萄酒专业的学习经历认知-熟悉-完成-融合-开拓这五个过程质的飞跃,最终成为社会需要的专业人才。专业教育最后,同学与老师进行了互动,同学们积极询问老师专业问题,老师也耐心的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新生教育课就这样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了。

 

此次2018级葡萄与葡萄酒工程新生专业教育,让同学们对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自己的未来更加充满了希望,更有信心为自己大学生活做出新的规划,为自己的人生点亮前行的方向。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