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学生管理
2018-10-01 17:07:34  谭超

2016级食质召开国庆假期安全主题班会

为提高学生对假期安全的警惕性,做好学生假期安全工作,16食质于2018928日早八点半在厚德楼1-10召开国庆假期安全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宋爽主持。

 

假期安全工作一直是学校的重点工作。因而在班会上,宋爽指出,在国庆放假期间,同学们要做好保护与自我保护工作。遵守好学生手册上的安全事项,保护好财产安全和自身安全。同时敏言慎行,不受网络不良言论的影响。

之后,我们进行了本学期的入党积极分子推优评选工作。在本次推优评选上,同学们以举手表决的方式推选出了金富红同学作为我班本次的入党积极分子。同学们纷纷致以热烈掌声。

通过本次安全教育班会,同学们认识到了假期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班会过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本次安全教育班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