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8-10-18 11:05:36  谭超

食品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红军革命精神

为了响应号召,让我支部党员同志们深刻学习红军革命精神,我支部于20181016日早上8:00在博学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回顾学习红军革命时期的宝贵精神"为主题的支部学习会议,本次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宋爽同志主持,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学习。

 

宋爽同志首先讲到英雄主义,其中提到,党员同志应该学习老一辈,克服一切困难,战胜一切困难;在讲到奋斗精神时,特意提到丁晓兵同志,这个没有右手的同志,给了同志们深深的震撼;接下来讲到的五四精神、井冈山精神以及长征精神,都向我们展示了这些老一辈党员同志坚强不屈,不怕艰难困苦的意志;最后宋爽同志讲了延安精神,北大荒精神,抗美援朝精神以及雷锋精神和创业精神,告诫我们作为党员,应该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实事求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敢于创新勇于创造。

 

本次学习会议于20181016日早上9:30圆满结束,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同时也深深牢记今天所学东西,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更进一步。

 

 

20181016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