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新闻动态
2018-11-02 11:07:04  谭超

2015级粮食工程班集体观看“危情谍影”学习活动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加强对安全保密相关知识的培训学习,食品学院2015级粮食工程班于2018103017:40在尚农楼3-5教室集中观看了“危情谍影”视频,并进行了学习讨论活动,活动由班长黄燕青主持,该班全体同学参与活动。

 

视频中运用一些案例,针对涉密人员和青年学生安全保密教育管理方面存在问题,进行了教育宣传,让我们深知应该健全日常管理、教育提醒、定期回访,制定出台有效管用的制度措施,切实加强对青年学生的安全保密法律普及、知识技能教育,推动高校师生人人知晓安全保密,人人会安全保密。

 

最后,大家表示都有所收获,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提高警惕,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