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8-10-28 11:14:41  谭超

2016、2017粮食工程班召开2017-2018年先进个人评选暨《危情谍影》观看学习班会

为树立优秀青年学生先进榜样,激励广大学生创优争先,同时增强青年学生的反间防谍意识,做好人民防线工作,共同维护国家安全。20162017级粮食工程班于20181026日中午1300在厚德楼19教室召开先进个人评选会并组织全体同学对《危情谍影》进行观看学习。班主任高晴老师以及全体班级同学参加班会。

 

此次先进个人评选依据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学生个人申请、资料审核、班级答辩、班级投票评定的程序进行开展,共确定三好学生候选人2人、单项奖候选人2人。最终结果报学院进行评审并公开结果。评选结束之后,班级同学一起观看了主题为“危情谍影”的《焦点访谈》节目视频。节目通过讲述真实案例,揭露了台湾间谍人员通过各种手段,利用大陆学生及公职人员搜集国家情报的险恶企图,以及间谍渗透对于国家安全造成的严重危害。通过本次警示教育片的观看学习,班上每位同学对国家安全有了新的认识,防范间谍意识也得到了提高。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在学习、生活中严以律己,拒绝诱惑,坚决不做任何危害国家安全的事情。

 

班会的召开,既完成了班级优秀个人评选工作,又使同学们能更好的明辨是非,齐心协力建设牢固的国家保密防线。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