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8-11-12 13:41:31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3》学习视频

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2018119日晚上8:00我支部在食品学院二楼会议室进行了集中观看《榜样3》视频。参加此次学习视频的是本支部所有党员与预备党员。

 

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97年风雨兼程,中国共产党肩负起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一代代的优秀共产党员在这条铺满荆棘的路上不怕苦,不怕牺牲,用自己无私的奉献为人民谋取幸福引领我们在实现社会主义的道路上不断前行,他们是我们的榜样。“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走在前列,一路披荆斩棘,一路苦难辉煌,用鲜血汗水铸就一座座榜样的丰碑,凝结起感天动地的中国精神。

作为一名学生党员的我们,应该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发扬奉献、忠诚、不怕苦、勇于创新的精神与榜样同行,与人民同在,奋发勇为,开创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